11月4日訊 NBA常規(guī)賽,布朗被滑凱爾特人主場(chǎng)103-105不敵爵士。犯規(guī)罰犯
第四節(jié)最后時(shí)刻,主裁杰倫-布朗遭滑鏟倒地,兩人裁判未吹罰犯規(guī);對(duì)此,接觸本場(chǎng)主裁Kevin Scott在賽后采訪時(shí)給出了自己的前都理由。
記者:在比賽第四節(jié)還剩約47秒時(shí),滑倒基昂特-喬治在杰倫-布朗突破上籃的所沒過程中摔倒在地。隨后,有吹布朗也倒在了喬治身上,布朗被滑但裁判并未吹罰犯規(guī)。犯規(guī)罰犯對(duì)于這一回合,主裁你的兩人看法是什么?為什么沒有對(duì)喬治吹罰犯規(guī)?
Scott:在比賽進(jìn)行過程中,裁判組觀察到喬治先滑倒,接觸緊接著布朗也在同一位置滑倒,前都導(dǎo)致球在兩人接觸前就已經(jīng)失控。
記者:這是你在比賽中的看法。你有機(jī)會(huì)回看錄像嗎?現(xiàn)在還是這個(gè)看法嗎?
Scott:在場(chǎng)上實(shí)時(shí)觀察后,這仍然是我的看法。
記者:為什么這不是一次犯規(guī)?
Scott:因?yàn)樵趦扇税l(fā)生任何接觸之前,裁判組已經(jīng)看到兩名球員都滑倒了。因此,在比賽進(jìn)行中沒有吹罰犯規(guī)。
相關(guān)閱讀:
布朗怒噴:整個(gè)裁判組完全搞砸了那個(gè)判罰 還讓我們輸了一場(chǎng)比賽

章節(jié)評(píng)論
段評(pí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