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3日訊 法國(guó)足球仲裁機(jī)構(gòu)確認(rèn),法國(guó)罰下在巴黎0-1摩納哥的足球仲裁比賽中,對(duì)巴黎門(mén)將舍瓦利耶進(jìn)行逼搶的機(jī)構(gòu)摩納哥中場(chǎng)拉米涅·卡馬拉本應(yīng)拿到紅牌。
比賽第12分鐘,摩納馬拉門(mén)卡馬拉在拼搶時(shí)兇狠鏟倒巴黎圣日耳曼門(mén)將舍瓦利耶,哥中不過(guò)主裁判克萊芒·蒂爾潘只向卡馬拉出示黃牌。場(chǎng)卡鏟翻
但本周二,巴黎仲裁管理層承認(rèn),應(yīng)被這位塞內(nèi)加爾國(guó)腳本應(yīng)因這次激烈動(dòng)作被罰下場(chǎng)。法國(guó)罰下報(bào)告寫(xiě)道:“這次飛鏟確實(shí)缺乏控制,足球仲裁以高速和強(qiáng)度進(jìn)行,機(jī)構(gòu)并且晚于門(mén)將觸球時(shí)機(jī),摩納馬拉門(mén)這是哥中一次粗野犯規(guī),危及舍瓦利耶的場(chǎng)卡鏟翻身體完整性。”
然而,巴黎盡管視頻助理裁判們對(duì)現(xiàn)場(chǎng)的沖擊力印象深刻,但他們?cè)诨乜春髤s淡化了動(dòng)作的嚴(yán)重性。視頻裁判最初表示:“觸擊點(diǎn)較低,只是有扭轉(zhuǎn)動(dòng)作。”
隨后確認(rèn)了他的判斷:“觸擊點(diǎn)較低,有一點(diǎn)扭轉(zhuǎn),但對(duì)我來(lái)說(shuō),針對(duì)這一情況的檢查已結(jié)束。”
這一分析意味著維持原判。卡馬拉僅僅領(lǐng)到一張黃牌。早在周一,仲裁總監(jiān)安東尼·戈蒂埃就已承認(rèn),這次鏟搶本應(yīng)受到更嚴(yán)厲的處罰。

章節(jié)評(píng)論
段評(píng)